進入第二次的全家打工

這次讓妹子載我去屏東火車站,然後搭火車去

前晚還在電腦前規畫了好幾種上班的方案,要搭哪種火車前往

後來決定D方案,從屏東搭區間車直達岡山

可是到了今天

變成搭車到高雄,然後轉車到岡山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xd

 

車上插曲

遇到外勞問楠梓在哪下車

我回答到站時我跟他說

到楠梓時我提醒了他下車

這也算善行一件吧

 

到達岡山火車站

問了站員要怎麼去岡燕路

說是要走地下道,那是汽機車走的吧= =

之後自己走去,發現有地下道

走過去後就看到我工作的店了

我還是有生活能力的xd

 

今天工作

主要讓我感到麻煩的還是咖啡機

自己花錢泡了一杯漂浮冰咖啡

覺得不好喝~

 

剛開始工作

點高單就找不到很多東西在哪

才第二次上班,要熟悉這麼多商品感覺還有些難度

點完高單後客人不多,感覺也閒閒的

我自己就跑去擦貨架,擦了零食架

然後

有一小段時間客人突然爆多

要微波又要泡咖啡

咖啡機我還不熟

剛好另一個店長還沒回家

就請店長支援我幫忙泡了一杯拿鐵

感覺上我還是蠻有貴人運的

 

一堆人時剛好只有我

雖然有點慌亂

還是度過了這關

經驗還是無形的資產

 

晚上倒垃圾時

問了垃圾車的歐巴桑啥時沒有回收

答案是禮拜四

我沒有說謝謝

事後想到這件事

 

今天跟晚班相處的不錯

我在結機時她去幫我補貨

讓我幾乎很準時就下班了

預計九點下班,九點十幾分左右走

以前根本不可能~

 

坐火車時,因為久沒坐了,很暈很暈

很難受的通勤往返

回家的火車上,冠智來電提了一起架站經營的計畫

電子商務的東西,他以前就蠻有興趣的

是個機會,但有爆點的產品或服務,我覺得才是關鍵

 


我在想

每天都很多事情

年過三十的自己

是否有跟著成長呢~?

 

雖然一直能自得其樂

承擔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而我雖然感到壓力,卻對紓解壓力有自己的作法

只是還是會對未來感到擔憂

終究要回歸到現實的層面

 

不能天真的想一切都會順利

打好根基做好準備

才是必要之道

 

學習是不能停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