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仁武社福中心第四次的志工服務

依然是在櫃台擔任轉接電話與接待民眾的工作

時間則是由早上改成下午

 

有些社工今天都不在或出去訪案

電話也不算多

比較讓我注意的

是社工員電訪時,案主沒接到

回撥時我只留了對方電話號碼卻沒問姓名

這樣子值班的社工也無法處理

這件事處理的不好~

 

還有這次凡那比颱風讓高雄淹大水

白木屋捐助了很多月餅,算是大大的善舉~

儀芳社工下午有出門送月餅,我有幫忙搬

不過,果然什麼都要自己來

社工,還是壓力不輕的環境

 

另外,遇到民眾帶女兒來訪要拿米

是儁寬社工處理的,給了他們很多物資還有月餅

感覺很溫暖

人就是要多多接觸正面的事情

心才會寬廣開闊

 

下午離開時,承諾要幫瑞雯社工問我們學校服務性社團社長們的電話

還有問學校要張貼海報的相關事項

都是為了增加志工隊人手的事情

 

下午五點到學校,繼續跑財金輔系的流程

有五個程序要走,今天才走到第二個程序,單子被財金系系助收走了

看來要等明天才能跑之後的三個

 

之後,原本要去吃飯

不過碰到我同學柏喬

然後就忙著去系辦問關於跨步跨系的事情,還有課程加簽的問題

又跑回電腦教室查選課內容,三進三出系辦,晚餐也沒時間去吃了

 

晚上AB節和應英系一起上憲政與法治

應英到課人數很多,我們資管卻顯得人丁凋零,出席率不高

這堂課每堂一定點名,要不要期中期末考,之後再討論

期中考前老師講,期中考後同學講,言下之意就是要分組上台報告了

 

老師,感覺蠻有文風的,都說一些在英國劍橋讀書時的故事

大學部就在英國讀,這點蠻特別的

劍橋有31個學院62個系,每個學院都財政獨立有自己的圖書館

另外有個24小時的總圖書館,真是讓人羨慕~

不過學費還是台灣便宜,英國一年要一萬二英鎊,換算台幣是六十萬

 

上了一節課就下課了

和詠霖去圖書館借書,下堂課時間快到時借了三本

最後的CD節選通識課

已經超修到14個學分了

不過這堂藝術概論蠻有趣的

期末報告的主題要分享這學期上這堂課的旅程

關於自己的主觀感覺,屬於自我分享的藝術

 

藝術上有分為八大藝術

分別是文學、音樂、繪畫、雕刻、舞蹈、建築、戲劇、電影。

這堂課講求的則是廣泛的人文藝術、生活美學,屬於應用類型的範疇

老師有播放之前同學的作品

有用PPT做成的,用影片方式呈現的

甚至有以戲劇方式演出且拍攝出來的作品,我覺得很棒

這堂,真是好有趣的課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