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開部落格

網誌的補完工作越堆越多~"~

 

有MOD後,終於可以在家看職棒轉播,雖然也不是每一場

但我也不是每場必看,有的看我就覺得很高興了

之前兄弟三連霸我都沒參與到拋彩帶

今天總算是在電視直播前有一起的感覺了

恭喜兄弟奪得下半季季冠軍,向總冠軍挺進

勇敢的前進吧~

兄弟封王.jpg 


簡單說說今天做了哪些事情

 

凌晨,和噹噹在msn聊天

我覺得現實生活上

人還是需要有可以講話和可以聽他講話的朋友

我可以深度講話的人其實不多

知己畢竟還是人生難得幾回有

 

睡覺到下午才起床

起床吃了中飯,順便洗了碗筷

 

洗完碗和妹子出門去內埔菜市場買菜

我有個不愛吃的菜,一直不知道中文叫啥名字,只知道客家話的名稱

買菜時剛好有看到

順道問了老闆娘菜的名字

原來是叫"茴香",可以煮湯或煮麻油雞時放一些

老闆娘很親切的回答我,這樣的互動很有人情味~

 

晚上有出門去逛寶雅,屏東門市有整修過,看起來明亮寬敞許多

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只對放廚房用具的收納盒有些興趣

還有化妝水要沒了,防曬也要買~

 

回來時,妹子買的沐浴乳有送頭巾

我拿來戴戴,感覺還蠻不錯的,就自己拿來用了

然後,看民視現在播的"個人取向"

還是覺得繁中才親切

有些當初沒看懂得字幕翻譯都比較明白清楚了

 

最後還跟妹子一起看完惡靈古堡四

看完電影後今天又在家看了一遍

還是不錯看

 

今天過的也算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