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擔任第二次的高雄仁武社工處志工隊的志工工作

然後呢~今天是颱風天...

 

貌似運氣也不太好

一出門騎車過綠燈時,就被汽車撞了

人是沒什麼事,但車子撞了一大聲卻不太對勁了

我看好像沒事,而且又遲到了,揮揮手就騎走了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味道

路人要我停車去問問,我還是直接跑掉了~~

 

到了仁武社福中心,都九點十分了,八點半要到的...

助理感覺不太高興,要撥個電話才對的

 

早上,電話沒很多,雨勢越來越大,也不會有民眾來拜訪

我都在看自己的書,順便做做筆記,還有報紙能看,到是一派輕鬆

印象深刻的是

有人煮了冬瓜茶,督導剛好在外面,還幫我倒了一杯

真是超級惶恐~~LUNA06.gif 

 

中午,因為有人要離職了,所以辦聚餐

而我也奇妙得參加了聚餐

更妙的是發現社工中竟然有不少客家人

當下很開心的用客家話對談,頗有他鄉遇故知的歡喜

 

原本中午就該離開了

只是雨太大了,一直留到下午,中間一直想晚上六點的組聚要不要去

原本是堅持要去的

偏偏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了,所以還是謹慎點的好

 

颱風天本來不該有人的

結果下午有開協調會,協調什麼並不知道

只是後來雙方人馬大吵翻臉,一副要輸贏PK的樣子~

後來一方嗆聲後,揚長而去...

 

本人以旁觀者觀之

感覺像是正妹VS恐龍的搏鬥戰

跑掉的是恐龍,留下的是正妹,不過純粹只是看看~

 

下午四點多,風雨有小點

騎出去猶豫要不要去台南

可是出來後又是大風大雨,又是淹大水的

騎車騎的粉痛苦

騎去台南來回四個小時跑不掉

雖然想跟大家聚聚,但還是不要冒險搏命做這種事好了

 

最後選擇回家避風雨了

組聚也取消了

幸好沒真的衝去~

 

不過...

原本還蠻期待的

小小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