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NBA季後賽,剛好已經沒有特別要趕的報告,又引起我看比賽的興趣。

  西區,我支持的馬刺被太陽橫掃,連另兩個對戰組合的爵士和老鷹都被4:0完封KO掉,難道本季流行橫掃風嗎?這樣門票收入想必大減,大老闆們大概都不會太高興(哈哈)。

   我現在關注的焦點放在我僅剩支持的球隊塞爾提克上,希望再度像兩年前般奪得總冠軍的加冕。當然前提是必須過騎士這關,後面還有魔術,湖人或太陽。

   最近才裝MOD,研究了一下似乎沒有季後賽的現場直播。這時只好依靠強大的網際網路了,我找到了下面這個網頁。

http://www.channelsurfing.net/

   裡面提供的連結能夠線上直接觀看NBA季後賽,偶爾有一點小頓,但整體而言算是流暢,加上最近剛換中華電信光世代,真的覺得資訊科技的時代的確是便利性與娛樂性大幅增加,又有活著真好的感覺^^。

   今天塞爾提克和騎士第五戰,第三節開始Ray Allen兩發三分彈開啟攻勢,即便騎士有主場優勢,也抵擋不了綠衫軍遍地開花的攻勢,加上James有傷在身影響戰力發揮,終場塞爾提克以120比88擊敗騎士。

   我另外想出了個樂趣,邊看球賽邊看圓球論壇,廣告時就切去看論壇上網友的發言,有些人說的話我覺得很有趣,對我而言這樣看比賽樂趣無窮。

   看完比賽換聽廣播,然後掃掃地,洗洗碗、曬曬衣服做家事。今天原本學校有講座,但主題沒特別吸引我,所以就沒提早去學校。待在家其實也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