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驚覺時,才發現NBA的例行賽已經走到尾聲。

   連我之前常常去看籃球相關討論的圓球城市論壇,今年一次都沒去。

   也許是之前受到職棒假球案打擊,讓我對運動賽事失去信心了。

   不過那是棒球啊,跟籃球有什麼關聯?我內心狐疑道。

   或者是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了,有點關係。國王已經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國王了,完全沒有支持的動力。西區我比較支持的,應該是老化的黑衫軍馬刺。威力下降的Duncan,依然犀利的Ginobili,傷癒復出的Parker,應該還有作為。另外前幾天才發現Antonio McDyess竟然在陣中,這樣對鞏固禁區幫助應該很大。只是就另一方面來說,顯而易見的我真的幾乎沒啥關注了,這種事都不知道。

   東區會支持的是老骨頭綠衫軍,這季似乎也是老態龍鍾的三巨頭GAP,搭配活躍的Rondo和應該還有威力的Wallace,實力還是有,只是不知能走多遠。

   今年也許是湖人和騎士爭霸的局面,結果則要看實際情況才知。

   這兩隊都是我不喜歡的球隊,不是他們幹了啥壞事,完全是自己本能的好惡使然。我也不知道為啥不喜歡他們,完全是直覺性的判斷與區別,無法理解的我行我素在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