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學期第二本書,終於讀完了

水瓶鯨魚的"失戀雜誌"

e-portfolio上,我的生涯初期目標是到畢業要讀300本書

這是第二本書,還差298本書

 

 

每篇文章都蠻短的,兩頁到數頁都有的短篇小說

還是有打動我的成分在

我原本就是帶有點憂鬱色彩的人

只是都會男女形形色色的愛情故事

卻不適合我

對我這種人而言

愛情應該是內心層面的波濤澎湃

而不是外在行為上的冒險嘗試

也許是我太保守了

但約會第一次就牽手,第二次就接吻,第三次就上床

像港式快炒般的愛情

我這種人是沒興趣的

 

我既不上夜店也不愛喝酒

也沒有很強的動力去追求什麼

感情還是要有能打動我的感情當基礎才是

 

今天啊~~

老爸說我畢業後有了工作就要結婚了

我覺得

他真是太天真了

我這種有強烈感情潔癖的人

怎麼可能輕易走入婚姻

要得到我的認可

沒有那麼容易

 

嫵媚的外表、誘惑的胴體

我覺得欣賞的態度看看就好

要談感情

還是要歸咎到靈魂的頻率上

 

傳宗接代

為結婚而結婚

我不可能為這種俗物而妥協的

 

太沒格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