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爽

我做了一天志工回來

跟我說浪費油去做無聊的事情

我呸

你抽菸才是無聊的事情

花錢傷害健康,完全沒有半點益處

要你戒還一堆爛理由

一包菸我可以騎多久了,何況你一天不只抽一包

說油很貴,簡直荒謬

你抽的菸到從以前現在夠我騎車一輩子還有剩了

 

說還不如留在家裡打掃家裡

媽的~放屁

我是沒做家事嗎

看你做的家事

洗個碗裡面還有菜渣,沖一沖就當洗碗嗎

還不是要我拿出來重洗

拖地也不先掃,還不是一樣髒

馬桶壞了也不會修,我弄一弄就好了

電燈也是我換的

桌子髒成那樣也是我擦的

好吧~~洗衣服洗襪子你比較多

這點我輸你

 

但不要忘記

媽媽命危時你是放棄的

是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自己把媽媽抱上救護車送急救救回來的

 

說浪費錢

你硬要買車,一個月開不到兩次

買車要幹嘛,放著生鏽??

 

跟你說車子要加黑油,不聽一直騎

 

結果壞了花八千塊來修

 

調職要學電腦,而你不會

為什麼不去學,也沒問我

家裡又不是沒有電腦

擺爛放著等突然有一天自己學會就是了

好啊~~你慢慢等吧

 

學佛那麼久,真懷疑到底學了什麼

就為了死後去極樂世界??

媽的~真好笑

 

媽的身體現在變成這樣

不要以為你沒有責任

 

媽會嫁給你是你幾百輩子修的福

 

你除了會賺錢玩股票,還會什麼??

 

幹~~每次聽媽抱怨你們約會時車壞掉

你自己跑掉把媽丟在那

靠么~~這是男人能做的事嗎??

我朋友這樣我就一拳扁死他了

 

我跟你講

我這輩子最大的目標

就是不要跟你一樣

 

我對女人比較好,而且是主張女權提升的平等主義

我會做家事,也能繼續不斷的提升自己

以後賺錢和理財我也不會輸你

連佛教我也是要選擇利益眾生的

等著瞧吧~~

 

不過,你對我很好

也是事實

我不會完全否定一個人的

對誰都一樣

 

福從做中得歡喜  慧從善解得自在

 

學習是永不停止的道路

抱怨完我又回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