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了

這一年很快的即將邁入尾聲

 

我這個人

有時並沒有很深刻的認知到歲月的轉變

心境上和二十歲的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甚至還保有一份童稚般的赤子之心

只有像現在這般警覺的時候

才會明白自己已經是即將步入而立之年的人了

 

即使外表比現實年齡年輕許多

在平均小我八九歲的同學之間

我也不容易被看出實際的年齡

之前的那個禮拜去當志工淨山

還有個大四的小姑娘叫我學弟

正常年齡推算我至少長她八歲

想來雖然有點略帶好笑的欣慰

但~~

這八年不是可以抹滅的存在

經驗真真實實的告訴我活過

有時候我顯得很在意我老了

事實上到也沒有

畢竟那些日子都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也許真正提醒我的

是不要忘記那些活過的日子

還有當下的現在以及未來憧憬的想望

 

三十歲倒數194天...

希望自己二十啷噹歲最後的日子

能活的精采充實而又盈滿感動

 

一直是個很能自己一人活的很好的人

我有自己生存的方式

即使之前過的多麼悽慘不堪

我自己其實很豁達的看待

人生只要活著就沒有真正太糟糕的事情

 

只是

心裡還是渴望一份感情

但我又是用很謹慎內斂的態度去看待

想想過往的我並不是完全沒機會

只是愛情終究是兩個人的事情

心,是不能夠被欺騙的

 

對妳

我現在只能冷處理了

現在理智的成分大多了

但我依然無法明白對妳的感情是怎麼樣的形式

雖然妳已經離開

但我卻相信妳終究會再出現

可是我不得不自私了

當我們成為現實上真正相處的人

才有所謂的可能了

 

想太多是我的壞處

有時卻是好處

可惜對愛情至今沒好過

 

預見,妳我的相遇,在未來的日子

現在

是我的蟄伏成長期

 

話說今天買了英文聽力的書

還是第一次買聽力的,希望有幫助

自我成長這方面我始終有做

這點好歹對自己有交代

 

體重降到81公斤了,運動和飲食控制才是減肥的王道

 

這個週日,想去慈濟當志工

 

我想我其實也是不錯的人

 

為未來預約幸福好嗎

和那個來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