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工作不管在如何忙碌

廣播中播出來這個系列好幾首歌時

我都要緩一緩

聽聽那傾訴般的對白

不管我對任何事情多麼不在意

感情的事情

始終很能打動我

 

和大專班的同學去聚餐

都日間部的

一下子認識的人多了許多

還多了個一直叫我學長的學妹

明明她大四我才大二=.=

但我大她十歲也是真的xd

 

認真經營一下自己的交友圈好了

感覺都是蠻好的人

我也不錯啊~~哈哈

 

真正認識我的人

就會明白其實我是很歡樂的人

雖然有時會為小事情憂鬱,尤其是感情

但我總能很輕易帶過去

或許會帶點淡淡的愁悶

但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快樂的成分其實大得多了

 

去二輪片戲院看"變形金鋼"和"天外奇蹟"

變形金鋼打來打去也算絕無冷場

不過有感動到我的

是天外奇蹟後來卡爾翻開艾莉那本我的冒險手冊

他們後來的點點滴滴記錄與回憶

好感動

這也是我很希望的

記憶~一起攜手走過的日子

就算沒有孩子也無所謂

這讓我想起"我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艾迪和他的妻子

這是一樣的愛

 

我聯想到好幾個如果

如果我以後有老婆

如果我們不能有孩子

如果這種情況,我要如何面對...?

 

兩個人也能活得很好,當頂客族也能很快樂

 

如果老婆生孩子發生意外

要救老婆還是孩子...?

 

救老婆,孩子還能投胎去更好的人家

老婆只有一個,先救老伴優先

 

還有老婆如果身體太差,也選擇不生避免意外

 

我果然是第六型的人

這種不一定發生的無聊事都想好了=.=

 

還有以上的如果都沒發生

至少我還要完成幫自己建構家園的夢想

有一個舒服的沙發

尺寸大而清晰的電視

讓我可以舒服的躺在上面看棒球轉播

不用像現在要忍受貌似被天馬流星拳k中的民視

滿滿的星星還得不時忍受電視當廣播用的痛苦(沒畫面看不見=.=)

 

還可以有很大的浴缸能泡澡

很大的廚房能做菜燒飯

太美好了~~哇哈哈

 

這些事又想好了

我果然真的是第六型的人

想法很多~~寫個文章也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