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44678172.jpg 

我買了"紫手環~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

我雖然看的開,但其實是個很會抱怨的人

尤其是看不慣的事情多,自然也就語多批評

為什麼會有響應紫手環不抱怨運動的想法呢~?

我想只是作為自己的一種提升吧

也許真的能做到21天不抱怨

雖然困難度很高

 

並沒有期盼什麼東西了

原本~~盼望一份感情

但現在已經沒有特別的奢求了

狂熱的心已經平淡冷卻

隨遇而安也很好

反正也只是如此

 

是不是想要有很好的運氣呢~?

快三十歲的現在

我覺得老天其實待我不壞

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運好時感恩~人生路走的問心無愧

運壞時感謝~人生路走的曲折有趣

經歷過傳銷

已經明白追逐金錢的遊戲不適合我

經歷過不算感情的感情

已經看透玩弄感情的生活也不會是我要的

我也不可能這樣做

現在對宗教的救贖也不感興趣

不管是神識不滅、靈魂永生、末日審判

極樂世界、天堂、樂園

對我都不覺得有何重要了

重視當下

好好走完這段人生路對我才重要的多

我能愛自己,也能關懷別人

對這個社會能有些貢獻

我想也就不枉了

 

我不想拯救世界,這超出我的能耐

但我能做點事情

而且我會幫媽媽洗衣、洗碗也能做家事

還能夠更好

 

很多的人把地球搞爛了

顯得人類有多可惡

同時又有些人致力於拯救地球這個家園

又顯得人類的可愛

 

我覺得活著可以很好

因為有愛,永遠有希望

世界,其實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