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感傷痛之際,原本決定不要去生命成長營了

沒了愛情,這世界還有什麼意義

現在

非常慶幸自己最後選擇去參加98年全國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

那裏完全激發了我生命裡光明樂觀溫暖的一面

這原本是我非常內在的個性,我並不是很容易表現出來

 

在魔獸世界

我期盼能有志同道合的夥伴

公會創立三年多了,形式上是有

可惜我的想法在遊戲世界裡並沒有得到很多的認同

想想也是

更疏離於現實的網路遊戲社會

說些付出、尊重、這類的理念

想得到共鳴其實像做夢般難以實現

更甚者

我還把愛情也投入進去

這更是不可能了

沒有見面就想到很後面的事情

純然是自己編織出來的一片癡心妄想

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

 

福智青年,有一顆為他人關懷付出且溫柔光明的心

對應我自己的座右銘

"人的幸福不在於自己得到什麼

而在於自己付出多少"

 

非常驚訝的緣分牽引

當初要修的課額滿,我退而求其次才選到溫老師的課

又因為志工活動是晚上要幫弱勢兒童課輔

但我是進修部無法配合

才去大專班學習

也才因此參加了生命成長營

 

也因此讓我自己的思維跳脫出被情感圍困的框架

看到了我原本該有的面貌

之前的自己實在太狹隘了

 

現在的自己

用為了讓自己更好的心去成長

來關懷我周遭的人事物

成就完全的自己

讓愛洋溢我的周遭也同時充滿人間

赤赤,原本就是有一顆為人好的心

這樣才是我啊~

 

這時的自己

終於

豁然開朗了

在成長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