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看到我身上的悲慘,也請看到我眼中的希望

 

整理信箱的時候,才發現有陌生的網友留言給我。
我看完,我覺得似乎曲解了我的本意。

的確,在那個不好考大學的年代,考了數次不知上榜是何滋味。
高中還被留級,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做傳銷,背了一堆債。
被朋友利用背叛,被詐騙集團欺騙。
工作沒成績,感情不順沒人要,戀愛次數掛零。
同期的同學都已成家立業一展長才,我卻只是浮浮沉沉隨波逐流。
一整個人不堪到天怒人怨的地步。

但是,請好好看看我好嗎!
好好在鏡中看看自己。

不管好與壞,這都是我自己的生命旅程。
是獨一無二的我所經歷的一切,也成為如此唯一的我。

在巨大的不幸裡,總有著美好的幸運存在。
因為留級,我現在還有連絡的同學都是留級而認識的。
因為很早就加入傳銷,受到如此的人生震撼教育。
讓原本單純的我很早就看到這個社會勢利與鬥爭的一面。
因為要還債,讓我有很好的壓力去讓自己面對工作的負擔。
也因為這樣接觸到我本該絕對不會玩的魔獸世界。
更因此種種而認識了小班代,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這是一種感恩,是一種轉念,也是一種觀功念恩。
從不同的視角去看事情,自己總是有所收穫的。
不管如何痛苦,明天依然是美麗的。
能活著,撐下去,就有希望。
就算什麼都沒有了,至少還有自己。
好與壞,都是自己的一部分,好好愛自己。

對啊~好好愛自己,就有無限可能。
我遇見了我心愛的小班代。
願意為她改變,成為更好的自己,能給予幸福的自己。
她沒有要我變什麼,但我第一次有了這種要更好的心。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已經在慢慢改變了,往我要去的方向。

我會很努力的,就算還是難以預料的感情,就算可能受傷。
但為愛而成長的我,已經因為遇見妳而收穫如此豐富了。
滿滿的記憶,都是因為有妳。我的寶貝!

愛情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不是一起相守到老,而是當你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還記得有人陪你走過一段路。

當然,我是希望能一起到老的。
現在傾心的情人,之後的愛人,以後的家人,到老的朋友知己。
不要變成旁人和陌生人就好。
這樣的奢望是否會太超過,但不也因為敢去想敢去盼望,而讓現在的自己希望無限嗎!

即使會受傷,也要記住曾經的美好。
如此的自己,永遠能夠活得好。

因為我是感情取向的人,所以如此解讀。
永遠記住生命是有無限可能的。

勇敢的前進吧~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