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會~~就要回到中正了
第十年,我終於回來了

其實,跨越十年
雅君~我已經拼湊不出妳的容顏了
儘管記憶深,但相處的時間其實不長
被歲月侵蝕後的記憶
已經沒有屬於妳的那一幕

所以,曾經很不喜歡拍照的我
現在,有機會就要照一下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時間要帶走一切的
記的在如何清楚,終究要模糊淡忘
只好,設法留住記憶的那一瞬間
屬於過往那一刻的軌跡

我記得~~
分離前最後的日子
我有好好的看妳
我知道就要沒有機會了
想把對妳的記憶映入眼簾
只可惜
時間走過十年
到了現在
我將回去的前一刻
我已經遺失了妳的容顏

不過,也沒有關係了
就留在十九歲那年,最純真的時候吧
會選擇回來
是為了來了卻

為了那曾經有一種奢望要回來和妳重逢的夢
作一個結束的句點
要謝謝妳
讓我在當兵痛苦的時候
還能給我力量

不管是~
安朔溪口寒冷的夜晚
中山室剎納的瞬間
C4海岸和志偉學長對話的那時候

妳都給了我一份願景
雖然我懂這不過是自己的一種奢求
但已足夠我度過那些苦悶的日子了

感謝妳~給了我一份記憶

就把這些盼望,留在那段時光裡吧

我心裡,已經有了一個滿滿牽掛的人了
心,只能有一個人的

啟程後
在時光的流裡
再也沒有
回頭的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正大學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