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嘉義的某間網咖
雖然說不想再來網咖了
但因為不想去打擾朋友家
所以決定今晚在這度過了

奇妙的一天,也算是不錯的出走吧
從屏東騎車到嘉義
原本還很平順的,到台南時突然想去看看成大
結果一轉進市區,路痴症就發作了
轉來轉去也不知在哪
問路人,雖然很熱心的告訴我怎樣走
其實我是很霧煞煞的

後來一直看地圖看路標走
最後才到嘉義,花了七八個鐘頭
迷路很多次,也許一直都在迷路吧
問了三個路人

最後到民雄
當年那間補習班已經不在了
想不起來吃肉燥飯的那間店在哪了
賣餛飩的也沒了,打電動的那間店也消失了
只有兩間7-11還在,那間漫畫會館也還在
看招牌,十年的歲月,刻劃了整整三千六百個日子

見到祐哥了
愉快的交談了許久
還照了兩張相
其實一路上我是照了不少相
迷路歸迷路
豁達的我倒是很從容
能這樣騎車來嘉義,我覺得很好

明天早上,就是七月一日的開始了
嶄新的開始
一早,我將從新回到中正
十年的盼望,我終於回來了
是了卻也是開始
現在的我很好

然後,回家吧
赤赤,將重回魔獸
我不想去刻意看,因為我們會再相逢的

真愛值得被等待
而我,將回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正大學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